1. 纯粹系列 李斯特的秘密花园 王鲁钢琴独奏音乐会
      1. 时间:2022年3月5日(周六)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本场演出适用【会员积分换购】规则,会员最高可用积分抵扣订单金额的15%,每50分抵扣1元,仅限微信公众号下单使用。

      时长:约9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
      活动期间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http://www.gzdjy.org或“广州大剧院”/“广州大剧院管家”公众号购票,跳转银联云闪付APP付款并选择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支付,每月尊享单笔满300元立减100元优惠,每卡每月限享一次。
       
      【浦发信用卡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
      活动期间,客户在广州大剧院官网或广州大剧院/广州大剧院管家微信公众号,使用浦发信用卡通过“小浦支付”购买演出门票,可享单笔订单满806元(含)立减206元优惠,最高优惠206元。
       
      【浦发银行·广州大剧院定制储蓄卡立减券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8日-12月31日
      活动期间,已持有定制卡一类户或新办定制卡一类户者,月日均金融资产首次达到1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可分别获赠150元、300元、500元购票立减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客户可联系开户网点理财经理或致电浦发银行客服电话95528咨询达标相关事宜。
    2. “他的表演成熟、优雅,有大师风范”——纽约时报
      “无论是舒曼还是拉赫玛尼诺夫,音乐都是如此的自然,令人感动的演奏!”——新泽西日报
      “中国21世纪十大音乐希望之星”——人民日报
      “黑白键上的中国旋律!”——文汇报
      “王鲁的演奏充满了魔力和无与伦比的美妙”——加拿大音乐杂志Whole Note
      “和我说着一样的音乐语言,他的音乐有着深刻的真诚和感动”——钢琴家傅聪
      “你演奏的马祖卡让我觉得好像就在聆听肖邦自己演奏一样”——美国著名乐评⼈David Dubal
      “作为拉赫玛尼诺夫的好朋友和录制过全部他作品的人,我觉得你演奏的这些音画练习曲让我的录音黯然失色,我听到了很多从未听见过的声音。”——美国传奇钢琴家Constance Keene
       
      钢琴演奏家王鲁是圈内公认的集聚钢琴演奏、音乐教育、音乐机构管理、音乐普及推广和评论等一体多种才能的“多功能”音乐才子。王鲁以他独特丰富的艺术维度、炽热感人的音乐风格和个性高超的演奏技巧活跃在世界古典音乐的舞台。
       
      作为李斯特的第五代传人,他希望以一场纯粹的音乐会致敬这位伟大的音乐家,向世人传达一个不一样的李斯特,走进他内心深处,解读刻在灵魂上的情与爱。
       
      王鲁是中国唯一师从世界不同钢琴学派泰斗们的钢琴家,并毕业于多所世界音乐名校。他以全额奖学金毕业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和常青藤大学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学院,获得由教育部认证的艺术家演奏博士学位。王鲁先后师从著名中国作曲家钢琴家王建中、著名钢琴家吴迎、俄罗斯学派奠基人涅高兹的嫡传弟子Nina Svetlanova、法国学派大师Alfred Cortot的传人Jerome Lowental、著名美国钢琴教育家Yoheved Kaplinsky、德国学派大师肯普夫的得意门⽣Yong Hi Moon、钢琴大师Leon Fleisher和肖邦比赛金奖得主邓泰山等钢琴名家, 他也跟随柯蒂斯音乐学院钢琴家Seymour Lipkin和美国室内乐之母、小提琴家Sylvia Rosenberg研究学习室内乐。
       
      王鲁的演出涉足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波兰、瑞士、英国、芬兰以及欧亚的众多国家的著名音乐圣殿如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朱丽亚剧院、卡内基音乐厅、施坦威音乐厅和梅尔金音乐厅、瑞士沃韦剧院演奏厅、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演奏厅、波兰华沙交响乐团音乐厅、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厅、韩国首尔艺术中心、加拿大广播局格伦古尔德音乐厅、柏林爱乐乐团演奏厅等。
       
       
      演出曲目Programme
       
      奥伯曼山谷(vallee d'obermann)
      葬礼(funerailles)
      安慰(consolation)
      B小调叙事曲( Ballade in B minor )
       
      -----中场休息Intermission------
       
      B小调奏鸣曲(Sonata in B minor )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The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