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纯粹系列 手风琴公主克塞妮亚·西多洛娃音乐会
      ——魅力无边的当今手风琴顶级代言人广州首秀
    1. 时间:2020年2月16日(周日)14: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70分钟(无中场休息)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不低于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 *2017德国古典回声大奖年度(手风琴)演奏家获得者
    *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唯一签约的手风琴音乐家,当代手风琴界的“颜值担当”
     
     
    克塞妮亚·西多洛娃(Ksenija Sidorova)是近些年国际古典乐坛一个璀璨明珠般的新秀、被媒体誉为魅力无边的手风琴演奏家。她在1988年的苏联时期出生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一个俄罗斯家庭。克塞妮娅8岁时,受到濡染于民间音乐之中的祖母的鼓励,扛起了手风琴,在玛丽亚·加塞蕾的指导下,于家乡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始学习手风琴演奏。
     
    日后,对于古典和当代两种曲目类型进一步探索的需求和愿望,克塞妮亚·西多洛娃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学习手风琴,师从于世界著名的古典手风琴开拓者之一Owen Murray。2009年,她首次在威格摩尔音乐厅登台演出,并在2010年被泰晤士报评选为“年度青年艺术家”之一。2012年得到特菲尔基金会的邀请,参与男中音特菲尔在皇家亚伯特厅举行的50岁庆祝音乐会演出。
     
    克塞妮亚·西多洛娃现在定居伦敦,往返于世界各大城市的著名音乐厅。英国“艺术台”网站赞叹克塞妮亚·西多洛娃的演奏“绝顶巧妙、神乎奇技”,而英国乐评网站The Classical Source也形容她是一位造诣不凡的艺术家。作为德意志留声机(DG)唱片公司唯一签约的女手风琴家,克塞妮亚·西多洛娃被誉为当今手风琴的顶级代言人,她也是英国爱乐乐团的马丁音乐奖学金基金会的获奖者。
     
    她的演奏技巧全面而娴熟,常与国际知名乐团、知名演奏家合作,经常合作的艺术家包括米洛什•卡拉达格利奇、胡安•迭戈•弗洛雷兹、妮可拉•班内迪提、托马斯•古尔德、艾维‧艾维塔、安德雷斯•奥登萨默和约瑟夫•卡列亚等。她的首张专辑《卡门》已于2016年夏天由著名的德意志留声机(DG)唱片公司发行,随后她在拉脱维亚尤尔马拉音乐节和美国拉维尼亚音乐节上的大获成功,并前往慕尼黑摄政王剧院和柏林爱乐室内音乐厅演出。
     
    在过去的几个乐季,她与诸多重要乐团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 NHK交响乐团、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MDR广播交响乐团、埃德蒙顿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波罗的海弦乐团,以及参与由帕沃·雅尔维执棒的爱沙尼亚节日管弦乐团的巡演。
     
    曲目单:
    索菲亚•古拜杜丽娜:发自深处
    Sofia Gubaidulina: De Profundis
    巴赫:我呼唤您
    J. S. Bach: Ich ruf zu dir, BWV639
    莫扎特:F大调行板
    W. A. Mozart: Andante in F major, K.616
    波德盖茨:变奏曲
    Efrem Podgaits: Mots Art
    阿克波弗斯基:灰姑娘
    Aleksey Arkhipovsky: Cinderella
    施尼特凯:俄罗斯童话组曲
    Alfred Schnittke: Revis Fairytale (Chichikov's Childhood, Officials, Waltz, Polka)
     
    “纯粹系列”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现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