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巴罗兰德芭蕾舞团 4D舞蹈剧场:《虎生》&《虎生·童话》
      1. 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19:30 30日(周六)10:00 15:0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218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场次:
      11月29日19:30 《虎生》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11月30日10:00 《虎生·童话》
      11月30日15:00 《虎生·童话》 
      *谢绝怀抱婴儿入场(适合年龄5+)
       
      演出语言:无语言
      演出时长:《虎生》66分钟;《虎生·童话》56分钟
       
      *因本场演出舞台为四面台,座位将分为:阶梯座位区(实验剧场的常规座椅)、非阶梯座位区(折叠椅座位);非阶梯区座位数会根据演出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敬请留意。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2. 巴罗兰德芭蕾舞团创作
      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舞台剧
       
      巴罗兰德芭蕾舞团是苏格兰最成功的当代舞蹈团之一。他们的作品蕴含隐喻和幽默的互动,致力于向各种年龄和成长背景的人展示幽默、感情并揭示社会问题。
       
      由苏格兰著名的巴罗兰德芭蕾舞团联合剧作家罗伯特•阿兰•依文斯和编舞大师娜塔莎•吉尔莫共同创作的最新力作,让无数观众脸上浮现欢愉的笑容,同时流下泪水——当然,这是欢乐的泪水。
       
       
      《虎生》和《虎生•童话》以舞动人生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彼此存在沟通障碍的三口之家的故事,妈妈、爸爸和他们的女儿珀比,他们已经无法相爱和互动。妈妈着魔似的打扫屋子,爸爸沉浸于工作,他们陷于自己的世界,而未曾注意到女儿的孤独与不开心。
       
      《虎生》和《虎生•童话》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创意,是一部必看之作!作品的布景如同一个金属结构的笼子,用绳子缠绕出的墙壁,天花板和角落上悬挂着很多水桶。观众坐在布景的四个方向“围观”,这给《虎生》和《虎生•童话》带来了一种非常亲近的观看感受,让观众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演出的一部分。
       
      媒体评论
      《虎生》和《虎生• 童话》中的表演充满神奇的戏剧性,以现代隐喻的方式展现了人性的两面。去追寻,去撒野吧! ——《愛丁堡城市指南》
      充满力量以及仪式性的舞蹈风格。 ——《舞台报》
      舞蹈演员的表演新颖别致, 轻松自如地呈现出复杂的舞蹈编排,令人激动不已 。——《先驱报》
      巴罗兰德芭蕾舞团最新实验作品《虎生》和《虎生• 童话》,巧妙地以一个故事、两个年龄段叙述的视角,带出最启发人心的观点 ——《先驱报》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谢绝怀抱婴儿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