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琥珀教育·陪你玩一夏 俄罗斯交响之夜: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与李谢茨基音乐会
      ——一幅飘摇的画卷,一路战栗的探寻,长夜尽头,燃奏希望
    1. 时间:2019年8月2日(周五)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歌剧厅
      票价:199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全场演出199元,年费会员不再享受折上折
     
    演出时长:120分钟(含20分钟中场休息)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福利来袭】
    ·凡购买广州大剧院“陪你玩一夏”系列任意场次演出门票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琥珀教育雅思/托福/青少儿英语课程及留学服务办理优惠券;
    ·备注:通过线上、线下购票均可获赠,礼品由广州琥珀教育提供。
    ·领取方式:成功购票后,请联系广州琥珀教育
    ·预约热线:020-2237 9900
    ·活动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 纯粹俄罗斯,三代作曲家经典之作。
     
    武士鲁斯兰解救柳德米拉公主的短暂欢快作为明朗的开篇,紧随其后是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 肖斯塔科维奇第十交响曲,急转直下,拉氏的苦涩搭配肖氏的讥诮,沉郁中对美好的渴望却是有增无减。独行摇摇欲坠的钢索之上,却无法停息对人类不幸深刻的悲悯,那是伟大作曲家们闪闪发光的良心,而年轻音乐家们蓬勃的演绎,是否能在苦涩中加一点甜,现场值得期待。
     
    钢琴:杨·李谢茨基

    年仅24岁的加拿大钢琴家杨·李谢茨基因其对音乐非凡成熟的诠释、独特的声音和诗意的情感而赢得了赞誉。纽约时报称他为“一个让每一个音符都有意义的钢琴家”。杨·李谢茨基对艺术的深刻诠释、精湛的技巧和自然的亲和力给了他一种与他的年龄不符的音乐声。
     
    波兰裔的杨·李谢茨基于1995年出生于加拿大。他从五岁开始学习钢琴,并于四年后首次举办了音乐会,然而他一直拒绝“神童”这一标签。他对音乐的态度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将技巧、热情和对音乐家事业的现实视角的结合。
     
    2010年肖邦协会发行了他在13岁和14岁的时候现场演奏的肖邦钢琴协奏曲集后,李谢茨基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BBC音乐杂志将他的演奏描述为“成熟的乐感”,并赞扬了他对肖邦作品的诠释是“敏锐的提炼”,该唱片也获得了Diapason Découverte奖项。德意志留声机唱片公司确信他将是这一代人中最有想象力并最具诗意的钢琴家,于是在2011年与他签订了独家合同,而当时他只有15岁。2012年李谢茨基通过德意志留声机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唱片,是莫扎特的钢琴协奏曲k.466和k.467。2013年,他又发行了一张唱片,是肖邦的练习曲op.10和op.25,该唱片被留声机杂志称赞为“纯粹的音乐,就像呼吸一样自然”。2016年,他演绎的舒曼的钢琴和管弦乐队作品的唱片于1月发行,英国古典音乐电台评论道:“他可能很年轻,但李谢茨基将舒曼演绎成了一道传奇。”他最新的主要包含了肖邦的钢琴和管弦乐作品的专辑于2017年3月发行,并获得了著名的德国古典回声奖。
     
    乐团: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

    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AYO)因其是世界上最负盛名、最具创新精神的年轻职业音乐家的培训组织而闻名。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在澳大利亚各个地区的最优秀的年轻乐器演奏家的音乐发展:从新兴的、有天赋的、学龄的学生,到那些处于职业生涯边缘的人。乐团每年为12到30岁有抱负的音乐家、作曲家、艺术管理者和音乐记者量身定制培训和演出项目。
     
    当约翰·毕夏普教授和路斯·亚历山大教授在1948年举办第一届国家音乐夏令营时,他们创立了一个会激发超过12000名澳大利亚青年音乐家想象力的机构,在这里年轻的音乐家们能看到自己的乐团在全球巡演,向观众灌输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并奉献出最高标准的演出。
     
    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在澳大利亚的音乐文化中占有一席特殊的位置,在这里一代杰出的音乐家激励着下一代;有抱负的音乐家能够体验职业音乐家的生活;来自全国各地志趣相投的人聚集在一起,互相借鉴,一起学习和表演。
     
    在世界舞台上,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自1970年第一次国际巡演以来,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的文化大使。如今,无数曾在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任职的乐手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专业交响乐团的成员。
     
    指挥:克里斯托弗·乌尔班斯基

    2018年9月,克里斯托弗·乌尔班斯基作为印第安纳波利斯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走入了他连任的第八个乐季,而在此之间,他一直备受赞誉。
     
    2015年,乌尔班斯基同时也是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此前在上一个乐季他们于汉堡举行了音乐会,后来去日本和欧洲进行了巡演。除了演出以外,他们还通过唱片公司发行了名为《精湛的演绎》的唱片,其中收录了他们演奏的卢托斯瓦夫斯基的作品、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和《英雄之歌》以及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他的唱片还包括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发行的他与杨·李谢茨基和北德广播交响乐团合作演绎的肖邦钢琴协奏曲、索尼公司发行的他与大提琴家索尔·嘉贝塔和柏林爱乐管弦乐团联手演绎的马替奴创作的第一号大提琴协奏曲。
     
    克里斯托弗·乌尔班斯基在世界各地的众多交响乐团中都担任客座指挥,同时保持着国际影响力,其中包括慕尼黑爱乐乐团、圣塞西莉亚国家交响乐团、英国爱乐乐团、苏黎世音乐厅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鹿特丹爱乐乐团、法国广播爱乐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华盛顿国家交响乐团、匹兹堡交响乐团等等。
     
    这个乐季他将与莱比锡布业大厅交响乐团、巴黎交响乐团和欧洲室内管弦乐团合作。
     
    2010年至2017年期间,乌尔班斯基担任特隆赫姆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和艺术总监,并于2012年开始连任东京交响乐团4个乐季的首席客座指挥。2017年,他被任命为特隆赫姆交响乐团和特隆赫姆歌剧院的荣誉客座指挥。
     
    2015年6月,乌尔班斯基在石勒苏格-荷尔斯泰因音乐节上获得了著名的伦纳德·伯恩斯坦奖。值得注意的是,他是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指挥家。
     
    演出曲目
    格林卡:《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
    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中场休息——
    肖斯塔科维奇:第十交响曲
     
    2019“陪你玩一夏”合作品牌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