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舞蹈演出季 新锐编舞拉希德·乌兰登国际舞坛一鸣惊人之作: 双人舞《扭曲》
      1. 时间:2018年9月30日-10月1日(周日-一) 19:30【10月1日(周一)已售罄】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80 180 2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70分钟(无中场休息)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仅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购买),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95313
       
    2. 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伦敦残奥会闭幕仪式舞者
      旋转与扭曲,身体的另一种形态

       
      《扭曲》以十分俏皮的威廉•惠勒的美国音乐电影《妙女郎》的音乐开场。舞台上,四周昏暗,聚光灯划分了两个位置,空中垂下的一高一低两根缓慢旋转的金属横杠。两位舞者同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一触即发。

      法国当代编舞拉希德·乌兰登(Rachid Ouramdane)的作品《扭曲》(TORDRE)参加了2016年的巴黎秋季艺术节演出。在那些响亮编舞家的名字中,这位70年代的新锐编舞——乌兰登,也以其作品的独特性在欧洲与世界的舞台上获崭露头角。他用平静的讲述,自然的流露,耐心雅致的表达,将这支独特的舞蹈带进大众的视野。演出中的两位舞者也不仅仅是让大家看见舞姿本身,还用超越肢体动作去表达更多可能性、更多的故事。

      拉希德·乌兰登(Rachid Ouramdane)
      毕业于法国昂热的国家当代舞蹈中心,自1995年,拉希德•乌兰登就从从事艺术项目制作并担任法国市立巴黎剧院与 安纳西国家剧院的联合艺术家,自90年代起大量参与舞蹈创作,如《世界展览会》(Exposition universelle)和《晕涂》(Sfumato)等,而表现形式上,常采用单人舞蹈,并与多种艺术形式混杂。他创立了L’A.舞团,并以之为平台,在与电影制作人或作家合作中,收集储备点点滴滴的灵感和创意于囊中。因此,他通过带有诗意的作品,尝试把舞蹈艺术与社会议题融合。《扭曲》是他于2014年在安纳西国家剧院的创作,对于人自身条件的追问得以凸显出来,在表现上更为精细、深刻。
       
      舞者安妮(Annie Hanauer) 来自美国,舞者萝拉(Lora Juodkaite)来自立陶宛,她有时必须通过转圈来达到内心平静。这两位特别的舞者之前分别参与过乌兰登的编舞作品,这次的创作则是第一次同台跳双人舞,但两位舞者保持了足够的独立性。这样一个简单且有些反常的设计与组合,呈现出来的是质朴而动人的效果。
       
      安妮(Annie Hanauer)
      舞蹈演员、教师。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舞蹈艺术专业,常年居住于英、法两国。Annie 除了担任教学以外,也是参与到世界各地的演出当中,比如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以及伦敦残奥会闭幕仪式 等等。
       
      萝拉(Lora Juodkaite)
      出生于立陶宛,是一名编舞家及舞蹈演员。她自幼练习,使之旋转动作脱颖而出。此后,她便把这种独特的舞姿与她的舞蹈编排巧妙融合。在有过电影和戏剧的舞台经历后,她还和许多音乐家合作出品,在立陶宛国家歌剧院创下佳作无数。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