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演出季 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 幻想面具默剧《梦幻剧团》
    1. 时间:2017年12月7-8日(周四-五)20:00 12月9-10日(周六-日)15:00 20: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380 5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线下兴业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亲临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通过刷卡/闪付购买指定演出项目2张演出票,即尊享5折优惠,最高立减500元。最低票价除外。

  • 演出时长:80分钟(无中场休息)
     
    权威五星剧评:
    《星期日泰晤士报》 ☆☆☆☆☆
    《艺穗官方指南》 ☆☆☆☆☆
    《英国剧院指南》 ☆☆☆☆☆
    《百老汇宝贝》 ☆☆☆☆☆
    《The List》 ☆☆☆☆☆
    《The Stage》 ☆☆☆☆☆
    《Across The Arts》 ☆☆☆☆☆
     
    全球29个国家上演超过600场次2016年爱丁堡国际戏剧节售罄佳作2017伦敦国际默剧节参演剧目  无需语言却极具表现力,充满向往,也充满欢乐。这是一个极好的、极富技巧的喜剧。——英国《卫报》

    演出结束,剧院满场,《梦幻剧团》让所有人为之着迷。剧团用诙谐幽默、极具魅力和激情的方式讲故事,似乎会上瘾。——美国《纽约时报》

    我们听到观众在欢呼雀跃,我们的幻想在飞速前进,《梦幻剧团》的创意起源非常简单、智慧。 ——德国《柏林日报》 
     
    剧情梗概
    梦幻剧团是生活在剧院里的剧团。他们是一个美妙的组合,擅长世界知名戏剧中的惊险打斗场面、致命阴谋和令人心碎的咏叹调。表面来看,他们夜以继日地驶向前所未有的成功。而另一方面,三位幕后工作者的隐秘生活,如今重见光明。梦幻剧团创造了一个居住在剧院里的小家庭:高效率的鲍勃很年轻、强壮、难以捉摸;慢性疲劳、体弱多病的伯纳德总是颐指气使、无事可做;时常感到饥饿的伊万总是很焦虑,担心演出失去控制。区别于舞台上璀璨的明星,简陋的舞台布景背后,三位不知疲惫的工作人员在另一个空间里争取属于自己的欢乐。该剧借由三个幕后工作人员与各类演出表演者的互动关系点出虚幻舞台与真实人生的一线之隔,3位演员演绎多达30个角色让人叹为观止。
     
    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
    被喻为具有疗愈功能的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个集剧场工作者、演员、音乐家、舞者、导演、面具、灯光、服装设计、戏剧顾问于一体的剧团。它的作品以幽默风趣且饱含诗意著称,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独特的面具默剧表演形式,引发观者高度想象力。在过去的20年中,随着在法国、荷兰、丹麦、斯洛伐克等地的演出并获得多座奖项而名声大噪,弗洛兹默剧剧团的演出遍布全球32个国家,并于亚维侬艺术节、伦敦默剧节、以色列艺术节、布拉格国际艺术节、华沙默剧节等19个艺术节中惊爆演出。2016年11月,剧团首次中国巡演,疗愈黑色喜剧《天堂大酒店》受到观众喜爱。
    弗洛兹默剧剧团将舞台变为无声,它创造的面具是其戏剧人物最重要的表现工具,演员戴着面具掩饰了人物的眼神和脸部表情,遮盖了情感的直接表达,人偶既无生命气息也无言以对。但面具提供了明确的角色与个性,演员的情绪可以借助肢体语言放大,造成另一种夸张的情感表现。无论是争吵冲突还是温暖亲昵,都充满想象与舞台张力。加上连贯性的剧情,让各年龄层的观众都浅显易懂。
     
     
  •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