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纯粹系列 德米特里·马斯列耶夫钢琴独奏音乐会
      ——“柴赛金奖得主”演绎俄罗斯民族乐派的刚与柔
    1. 时间:2023年11月2日(周四)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敬请留意。
     
    【浦发银行信用卡购票满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3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广州大剧院官网”或“广州大剧院”、“广州大剧院管家”微信公众号购买演出门票,支付时选择“银联云闪付”并选择浦发信用卡付款,单笔消费806元(含)以上可享立减206优惠,每人每月限享1次,每月限量250个名额,活动期间共275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支付页面显示立减优惠信息,即可享受立减优惠,如不显示则表明当月名额已用完;
    *无论是否享受优惠,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敬请留意;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购票满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活动期间,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购票,支付时通过银联云闪付并选择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付款,尊享单笔订单满300元立减100元优惠。每卡每月限享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活动对象仅限62开头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支付页面显示立减优惠信息,即可享受立减优惠,如不显示则表明名额已用完或客户不符合活动条件。无论是否享受优惠,门票一经售出均不支持退换。( 本活动暂不支持电脑或手机浏览器下单)
  • *才华横溢的“超级独奏家” 
     
    在浪漫主义思潮席卷世界之际,俄罗斯的作曲家们迸发出惊人创造力和无限想象力,催生出刚与柔交织的俄罗斯民族乐派。首次来华的“柴可夫斯基大赛金奖得主”德米特里·马斯列耶夫将演绎“俄罗斯音乐创始人”格林卡,“强力集团”的成员巴拉基列夫、凯撒·居伊和穆索尔斯基等俄罗斯民族乐派代表人物的经典曲目,最后回归“浪漫主义大师”李斯特的作品,在钢琴家“触及灵魂深处演奏中”感受壮阔而瑰丽的音乐世界。
     
    “一个才华横溢的钢琴家,一个音乐届的新发现”,世界著名钢琴家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这样形容德米特里·马斯列耶夫。2015年,德米特里·马斯列耶夫拿下第15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钢琴的首奖,备受国际瞩目。他带有强烈个人风格的打扮,充满灵性和与生俱来的音乐感,以及特色十足的演绎方式,都为人津津乐道。
     
    “超级独奏家”——在2020年初德米特里·马斯列耶夫第一次与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后,法国音乐学院是这样评价他的。这次的合作演出开启了他的国际职业生涯,演奏的柴可夫斯基第一协奏曲同样也是帮助他在莫斯科举办的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金奖的作品。2022年3月,德米特里实现了在巴黎交响乐团的首秀,同时开启了我们当下最有趣的钢琴家们之中的一个新现象——“多么伟大的艺术家!一切都如此简单,如此巧妙,丝毫没有试图对音乐进行任何解释,”Bachtrack写到。
     
    去年夏天,德米特里重返普罗旺斯拉罗克当泰龙音乐节的表演被赞誉为“满溢着卓绝技巧和触及灵魂深处演奏的美妙夜晚”。此外,他最近还在鲁尔钢琴音乐节、卢塞恩、韦尔比耶、蒙特勒、莱茵高、巴德基辛根、博登湖、贝加莫和布雷西亚进行了多场演出。
     
    德米特里曾经与多家交响乐团合作过,包括柏林广播交响乐团(罗伯特·特雷维诺)、法国广播爱乐乐团(米可·弗朗克),里昂国家剧院乐团(谭盾)、班贝格乐团(克里斯托弗·艾森巴赫)、西班牙凯达克斯交响乐团(大卫·罗伯逊)、坦佩雷爱乐乐团(乔舒亚·威勒斯坦)、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加博尔·塔卡奇-纳吉)等等。
     
    德米特里在北美地区同样为人青睐,他于2017年1月在艾萨克·斯特恩音乐堂举行了卡内基音乐厅独奏会的首演,并于当年3月在多伦多的可那音乐厅演出了同样的曲目。2018年,他与莫斯科国家交响乐团和帕维尔·科根进行了美国巡演。2022年夏天,德米特里在纽波特古典音乐节和纳帕谷音乐节进行了演出。
     
    每年在南美地区的演出也使德米特里成为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智利和厄瓜多尔等国观众的最爱。在本乐季,德米特里与南美大陆最有影响力的艺术文化电视网络Allegro HD达成合作,将在其受旅行限制影响期间向广大乐迷放送他的音乐作品。
     
    德米特里在亚洲主要城市也同样进行定期演出,包括他与首尔爱乐乐团、新日本爱乐乐团和台湾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以及其个人独奏会。
     
    德米特里在乌兰乌德(贝加尔湖与蒙古边境之间的西伯利亚小镇)出生和长大,曾在莫斯科音乐学院师从米哈伊尔·佩图霍夫教授,并在科莫湖国际音乐学院接受教育。
     
     
      演出曲目
      Programme
     
         尼古拉斯·梅特纳:“回忆”奏鸣曲 
    Nicolas Medtner: Sonata-Reminiscenza in A Minor, Op. 38 No.1
     
    费利克斯·门德尔松/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 改编:仲夏夜之梦 谐谑曲
    Felix Mendelssohn/Arr. Sergei Rachmaninoff: Scherzo from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米利·巴拉基列夫: d小调第三号夜曲
    Mily Balakirev: Nocturne No.3 in d Minor
     
    米哈伊尔·格林卡:f小调夜曲
    Mikhail Glinka: Nocturne f-minor 
     
    莫杰斯特·穆索尔斯基:荒山之夜
    Modest Mussorgsky: Night on bald Mountain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米哈伊尔·伊万诺维奇·格林卡/巴拉基列夫改编:云雀 
    Mikhail lvanovich Glinka/Arr.Mily Balakirev: The Lark 
     
    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科雷利主题变奏曲
    Sergei Rachmaninoff: 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Corelli, Op.42
     
    凯撒·居伊:小夜曲,作品40
    Cesar Cui: Serenade op. 40
     
    弗朗茨·李斯特:西班牙狂想曲
    Franz Liszt: Spanish Rhapsody
     
    *演出曲目和顺序以演出当日现场为准
    The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