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纯粹系列 小提琴女神诹访内晶子音乐会
      ——史上最年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奏响绝世名琴
    1. 时间:2020年1月4-5日(周六-日) 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180 380 5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约120分钟 (含中场休息20分钟)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不低于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 *现今最年轻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
    *全球最好的五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之一“海豚”
     
    “舞台上一展大将之风,气势惊人,弓即落弦,深沉紧凑,底蕴浑厚,令人耳目一新。”
    ——《时代》杂志
    “诹访内晶子演绎的门德尔松小提琴协奏曲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充分的颤音生出彩虹般的颜色。”
    ——《伦敦标准晚报》
     
     
    出生于东京的诹访内晶子在1990年时在获得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第一名。除此之外,在古典乐坛被称为“日本三才女”之一的诹访内晶子还曾获得另外二个国际上最知名的大赛所肯定——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第二名、伊丽莎白皇后大奖第二名。
     
    诹访内晶子曾在日本最著名的桐朋音乐学院和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攻读小提琴,师从迪蕾和林昭亮,赢得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后,当全球乐坛焦点均聚集在她身上时,诹访内晶子却毅然停止所有演出活动,远赴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修习了两年国际政治经济学。她认为自己在成为职业演奏家之前,还应在自我成长与音乐素养方面更求精进,潜心深造五年后重新出发。
     
    1991年戈尔巴乔夫来日本进行国事访问,她在东京为他和他夫人以及众多政治家献奏。1995年在普烈文指挥下,与NHK交响乐团的合作成为她演奏生涯起飞的里程碑。1996 年,由小泽征尔指挥,诹访内晶子与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美国首演再次引起轰动,旋即她被环球音乐签为专属艺人,此后发行的唱片均获不俗的反响。
     
    诹访内晶子精湛技巧和热情投入的结合,在当今的舞台上极为少见。与她合作的众多著名的指挥家中,包括殷巴尔、洛林·马泽尔、祖宾·梅塔、小泽征尔等。她经常与纽约和洛杉矶爱乐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华盛顿国家交响乐团,明尼苏达州和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合作赴北美作精彩演出。
     
    诹访内晶子所用的小提琴是由意大利名匠斯特拉迪瓦里(Antonio Stradivarius)于1714年制作的名琴“海豚”,2000年日本音乐基金会购买后借给她使用,此琴曾与小提琴泰斗海菲茨相伴三十载,被誉为全球最好的五把小提琴之一。
     
    钢琴:张郁苓
    张郁苓活跃于亚洲各地演出,时常与世界各地著名的作曲家和音乐家们合作,也是香港国际室内乐音乐节、比尔斯飞跃演奏音乐节和香港艺术节的常客。她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曾师从Valéria Szervénszky、Graham Fitch、Andrej Esterhézy、Irina Zaritskaya和 Andrew Ball进行学习,在学习期间已经常在欧洲各大音乐厅进行作独奏及室内乐演出,如白金汉宫、伦敦南岸音乐中心、威格摩尔音乐厅等。演出之余,她积极投身音乐教育,热衷于培养新一代的才华和启发年轻人对音乐的兴趣。
     
    2019/20 乐季她将加入2020比尔斯飞跃演奏音乐节和林昭亮及朱琳演出谭盾的《武侠三部曲》、和诹访内晶子在中国演出一系列浪漫派作品、与Tra Nguyen在越南西贡歌剧院演出“走向前卫”双钢琴演奏会,和卓然艺术家们在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会堂和纽约卡内基演奏厅演出“传承维也纳”系列。
     
    【曲目单】
    1月4日
    勃拉姆斯:G大调第一小提琴奏鸣曲
    Brahms: Violin Sonata No.1 in G major, Op.78
    克拉拉·舒曼:3首浪漫曲
    Clara Schumann: 3 Romances, Op.22
    ——中场休息——
    舒曼:d小调第二小提琴奏鸣曲
    Schumann: Violin Sonata No.2 in D minor, Op.121
     
    1月5日
    勃拉姆斯:d小调第三小提琴奏鸣曲
    Brahms: Violin Sonata No.3 in D minor, Op. 108
    德沃夏克:4首浪漫曲
    Dvorak: 4 Romantic pieces, Op.75
    ——中场休息——
    弗兰克:A大调小提琴奏鸣曲
    Franck: Violin Sonata in A major   
     
     
    “纯粹系列”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献
    特别鸣谢:施坦威钢琴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