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套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纯粹系列 宁峰演绎巴赫小提琴无伴奏奏鸣曲与组曲全集
      ——享誉全球的中国小提琴家演绎小提琴巅峰之作
    1. 时间:2019年10月7-8日(周一-二)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两场套票:660(380*2) 年费会员可在套票基础上享受相应会员折扣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常规购票点这里:网页版 手机版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 作为中国当今最高水平的小提琴演奏家,宁峰每年在国内外进行大量的演出,其中包括独奏音乐会、与著名乐团合作的音乐会以及与他参与创立的龙四重奏进行的室内乐演奏。宁峰目前定居柏林,凭借着丝绸一样质感的音色、音乐中饱满的抒情性、至高的演奏技巧和强大的感染力,宁峰在国际乐坛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赞誉。
     
    宁峰出生于中国成都,曾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并在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和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追随Antje Weithaas和胡坤深造,宁峰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近两百年历史上首位在毕业独奏音乐会上拿到满分的学生。宁峰多次在国际舞台上获奖,包括汉诺威国际小提琴比赛、伊丽莎白女皇国际小提琴比赛和耶胡迪•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等重要赛事。在2005年迈克•希尔国际小提琴比赛(新西兰)中宁峰获得第一名,在2006年,宁峰在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这项小提琴领域的最高赛事中获得了冠军。
     
    宁峰近年的重要演出包括2016年与指挥大师伊凡·费舍尔领衔的布达佩斯节日管弦乐团进行中国巡演并担任迪蒂耶小提琴协奏曲《梦想之树》的独奏。2017年初宁峰与指挥大师梵志登领衔的香港管弦乐团进行了亚太巡演,履及城市包括新加坡、首尔、大阪、悉尼和墨尔本,这也是继2015年备受好评的欧洲巡演之后宁峰再度携手梵志登和香港管弦乐团进行巡演。此外他也完成了与洛杉矶爱乐乐团、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以及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的首次合作。他经常与著名钢琴家伊戈尔·列维特合作举行独奏音乐会,也同许多其他著名演奏家合作在欧洲和美国进行室内乐演出,其中包括基辛根夏季音乐节、海德堡、莫里茨堡、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舒伯特音乐节、拉霍亚音乐协会等。
     
    宁峰2018-2019音乐季瞩目的演出包括与BBC爱乐乐团&指挥家西蒙妮·杨的首次合作、与圣保罗交响乐团&马琳·艾尔索普在巴西及亚洲的巡演等。在柏林,宁峰将再次携手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与指挥家劳伦斯·福斯特合作演奏勃拉姆斯小提琴协奏曲。此外他还将与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塔斯马尼拉交响乐团合作。在中国,宁峰将再次携手余隆指挥的上海交响乐团,这个音乐季他还将担任深圳交响乐团的驻团艺术家。在室内乐的领域同样亮点频繁,宁峰将首次亮相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携手钢琴家尼古拉斯·安格里希和大提琴家埃德加·莫罗上演一场舒伯特室内乐作品音乐会,此外他还将再次在伦敦威格莫音乐厅登台,并将于龙四重奏在艾因霍芬演出。在2019年4月,宁峰将再次受邀参加梅克伦堡音乐节。
     
    荷兰Channel Classics唱片公司为宁峰录制了多张备受好评的唱片,其中最新一张专辑是巴赫《小提琴无伴奏奏鸣曲与组曲》,这也使他成为了第一位录制这部伟大作品的华人小提琴家。英国著名的《留声机》杂志评价这张专辑的演奏“是与众不同的录音,这是一场充满了想象力的音乐对话并将观众深深吸引”。2018年球季Channel Classics唱片公司为他录制的埃尔加以及芬济小提琴协奏曲将问世。此前Channel Classics唱片公司还为他录制发行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布鲁克《苏格兰幻想曲》专辑;包括萨拉萨蒂、拉罗、拉威尔等作曲家作品的《热情》、数张独奏专辑以及龙四重奏录制的舒伯特与德沃夏克四重奏作品。
     
    宁峰演奏的是一把由飞跃演奏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1721年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 “麦克米兰”,他所使用的琴弦由维也纳Thomastik-Infeld工作室制作。
     
    曲目:
    10.7——
    巴赫:无伴奏g小调第一小提琴奏鸣曲
    Bach: Violin Sonata No.1 in G minor, BWV 1001
    巴赫:无伴奏b小调第一小提琴组曲
    Bach: Violin Partita No.1 in B minor, BWV 1002
    巴赫:无伴奏a小调第二小提琴奏鸣曲
    Bach: Violin Sonata No.2 in A minor, BWV 1003
     
    10.8——
    巴赫:无伴奏d小调第二小提琴组曲
    Bach: Violin Partita No.2 in D minor, BWV 1004
    巴赫:无伴奏C大调第三小提琴奏鸣曲
    Bach: Violin Sonata No.3 in C major, BWV 1005
    巴赫:无伴奏E大调第三小提琴组曲
    Bach: Violin Partita No.3 in E major, BWV 1006
     
    “纯粹系列”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献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