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 吴牧野全球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广州站
      1. 时间:2019年8月18日(周日)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歌剧厅
        票价:180 280 480 680 880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主办单位:宇乐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每人一券,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2. 2019年8月18日,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吴牧野全球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广州站】将在广州大剧院浪漫奏响。吴牧野被外媒赞誉为“金手指”,媒体盘点十大中国钢琴家排名首位。演奏会上,吴牧野将浪漫演绎舒伯特钢琴即兴曲。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弹到舒伯特的音乐深度,弹进舒伯特的音乐世界中。如果聆听中看不到音乐里的一幕幕画面,演奏就是失败的,吴牧野用自己的造诣完成这次挑战,可谓穿越时空与伟大的音乐巨匠完成一次特别的对话。他的演奏风格打破欧洲传统的古典浪漫主义学派,结合自己的天赋在他的音乐世界里,除了万物的灵动还有灵魂深处的温度。
       
      如果你是古典乐迷,一定要来欣赏,将会获得全新感动。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