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纯粹系列 荷兰金童尤森兄弟四手联弹音乐会
      ——高颜值天才组合以极佳的默契诠释春之祭
    1. 时间:2019年6月16日(周日)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票价:180 380 5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 “这不仅仅是两名钢琴家在合奏,他们能察觉彼此最细腻的个人感触和诠释。”——指挥大师内维尔•马里纳爵士 (Sir Neville Marriner)

    出生于荷兰希尔弗瑟姆音乐世家的卢卡斯·尤森(Lucas Jussen)和亚瑟·尤森(Arthur Jussen)兄弟被视为欧洲古典音乐界明日之星,多年来在国际舞台上的演出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好评。自年幼时他们已展现出非凡的天赋,尤森兄弟5岁开始在荷兰跟随莱尼·贝特曼学习钢琴。卢卡斯(生于1993年)9岁即在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首次登台演出吗,2004年,亚瑟(生于1996年)在荷兰音乐天才基金会全国比赛中获颁“少年音乐天才奖”。2005年,在葡萄牙钢琴大师皮雷斯 (Maria João Pires)的邀请下,尤森兄弟在葡萄牙和巴西学习近一年。在接下来几年里,他们跟随皮雷斯和其他两位著名的荷兰钢琴教师学习。卢卡斯曾在美国师从钢琴巨匠普莱斯勒和在马德里跟随巴什基洛夫学习,亚瑟则在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师从“荷兰钢琴教父”扬·维恩。
     
    2005年,尤森兄弟应邀在荷兰女皇贝娅特丽克丝银禧纪念音乐会演出,并由荷兰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此外,他们又在梵志登指挥下与荷兰广播爱乐乐团于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合作演出莫扎特双钢琴协奏曲。2006年,卢卡斯还在王子运河露天音乐会上与郎朗同台演出。2012年,二人联同五位钢琴家,亮相皇家阿姆斯特丹音乐厅杰出钢琴家系列25周年音乐会,并与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首度合作演奏莫扎特双钢琴协奏曲。

    除了与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等荷兰所有主要乐团合作外,他们成为世界著名乐团如马林斯基交响乐团、悉尼交响乐团、达拉斯交响乐团、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丹麦国家交响乐团、萨尔茨堡室内乐团、圣马丁室内乐团等著名乐团的座上客,合作过的指挥包括马里纳爵士、捷杰耶夫、梵志登、尤卡-佩卡·萨拉斯特、斯蒂凡纳•德内夫等。
     
    自2010年与德意志留声机唱片公司签约以来,他们首张收录贝多芬作品的专辑获白金唱片认证,并获得爱迪生古典音乐大奖听众奖,2015年10月,在内维尔•马里纳爵士的指挥下,他们与圣马丁室内乐团一同录制了莫扎特双钢琴协奏曲专辑,该唱片获得金唱片认证,并被英国《留声机》杂志列入“50张最伟大的莫扎特唱片之一”。
     
    演出曲目:
    门德尔松:A大调行板与辉煌的快板
    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 Andante & Allegro Brillant in A major, Op. 92
    舒伯特:A小调为钢琴四手联弹所写的快板“生命风暴”
    Franz Schubert: Allegro in A minor for Piano Four Hands, ‘Lebensstürme’, D. 947
    普朗克:四手联弹奏鸣曲
    Francis Poulenc: Sonata for Piano Four Hands, FP 8
    拉威尔:鹅妈妈组曲
    Maurice Ravel: Ma mère l'Oye
    ——中场休息——
    斯特拉文斯基:春之祭(钢琴四手联弹版)
    Igor 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 for Piano Four Hands
     
    “纯粹系列”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献
     
    特别鸣谢:施坦威钢琴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