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套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纯粹系列 钢琴鬼才阿凡纳西耶夫舒伯特马拉松
      ——两场音乐会连番演奏舒伯特晚期巅峰之作
    1. 时间:2019年4月12-13日(周五-六)19:3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两场套票:1000(580*2),660(380*2)暂不支持选座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两场套票:1000(580*2),660(380*2)
    套票暂不支持选座,不可使用福袋
    *年费会员可在套票基础上享受相应会员折扣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持卡人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 瓦莱里•阿凡纳西耶夫(Valery Afanassiev)是正统俄国钢琴学派的继承人,1947年他生于莫斯科,在音乐学院跟随俄罗斯钢琴巨擎埃米尔•吉列尔斯和雅科夫•扎克进行学习。1970年,他以精湛的技艺,外加深刻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伊丽莎白女王钢琴大赛的桂冠后,开始了在国际乐坛上的职业生涯,直到现在他一直都是欧洲大陆最有影响力的钢琴家之一。
     
    阿凡纳西耶夫擅长贝多芬、舒伯特等德奥古典主义作曲家的钢琴作品,以超乎想象的"慢"速度演奏,融合了叛逆与浪漫的微妙和谐,让观众在音乐中得到一种全新体验。他在DG、ECM、Oehms等著名唱片厂牌陆续推出了多张令人惊艳不已的录音,完全颠覆了所有人对传统钢琴曲目在诠释上的原本想象。阿凡纳西耶夫同时也是一位具有极高威望的室内乐演奏家,与许多大师合作,如小提琴家吉顿克莱默和大提琴家米沙麦斯基,他们共同录制的莫扎特、舒伯特和勃拉姆斯作品得到业界好评。
     
    阿凡纳西耶夫的威望不仅产生于他作为一位具有超凡成就的钢琴家。作为一位活跃的艺术家,他的兴趣展示在各个领域:出于信念,阿凡纳西耶夫坚持为他自己的唱片撰写说明,旨在于给听众描绘出一个抽象的概念,使他们可以进入到作曲家的思想中——作为一次在他的由诗歌、哲学、绘画、犹太神秘学以及美酒组成的化学实验室里的旅程。 阿凡纳西耶夫的第二事业是一位使用笔名的作家,他至今已出版了9部小说,7部以英文撰写,2部以法语撰写。其中4部小说于法国发表,1部于德国发表,2部在俄罗斯发表。
     
    除此之外,他还写过5组诗歌,一套叙事集,一组短篇故事集以及2部剧本。在剧中,他以钢琴家及演员的身份用4种语言参演,并根据穆索尔斯基的钢琴套曲《图画展览会》、舒曼的《克莱斯勒偶记》编写剧本,同时还为他录制的巴赫、贝多芬、勃拉姆斯、舒曼、穆索尔斯基、肖邦等许多唱片撰写过说明。
     
    近期,阿凡纳西耶夫发掘了他在指挥方面的雄心,并试图重现威廉•富特文格勒、威廉•门格尔贝格、奥托•克伦佩勒、布鲁诺•瓦尔特以及汉斯•克纳佩兹布什等多位大师那无与伦比的音色特质。
     
    演出曲目:

    4月12日
    舒伯特:三首遗作即兴曲
    Franz Schubert:3 Klavierstücke, D.946 
    ——中场休息——
    舒伯特:降B大调第21钢琴奏鸣曲
    Franz Schubert:Piano Sonata No. 21 in B flat major, D.960
     
    4月13日
    舒伯特:音乐瞬间
    Franz Schubert: Moments Musicaux, D.780
    ——中场休息——
    舒伯特:A大调第20钢琴奏鸣曲
    Franz Schubert: Piano Sonata No. 20 in A major, D.959
     
    “纯粹系列”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献
     
    特别鸣谢:施坦威钢琴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