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后花园 意大利强弱三重奏音乐会
      1. 时间:2018年10月28日(周日)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9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仅限电脑PC登录 登录 www.gzdjy.org购买),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95313
    2. 三件乐器玩转多元音乐魅力
      三个好友默契演绎经典旋律
       
      强弱三重奏(FontePiano Trio)由长笛家托马斯•本乔利尼、钢琴家利奥诺拉•阿尔梅丽妮和大提琴家鲁多维科•阿尔梅丽妮三位音乐家组成,他们三位本来就是好朋友,自2012年成立以来,他们立志将多元的音乐性格融合在一起,并积极发掘、拓展为这三样乐器谱写的曲目。 
       
      强弱三重奏的三位艺术家年纪轻轻就都以优秀成绩毕业于音乐学院,并在各自的乐器领域获得过许多国际大奖。在毕业后,他们仍然不断学习,有幸在罗马圣切契里亚音乐学院、德国汉堡音乐学院等学校跟随著名大师如钢琴家莉莉亚•齐柏斯坦(Lilya Zilberstein)、鲍里斯•佩特鲁斯基(Boris Petrushansky)、长笛家皮耶-义武‧亚尔托(Pierre-Yves Artaud)、马里奥‧卡罗伊 (Mario Caroli)、大提琴家乔瓦尼•苏利马(Giovanni Sollima)学习。
       
      强弱三重奏的演出足迹遍布全世界各地,他们在演奏古典曲目之余,也致力传播现代音乐,他们曾获邀首演意大利作曲家、指挥家(同时也是东京爱乐的客座指挥)安德里亚•巴提斯托尼(Andrea Battistoni)及大提琴家乔瓦尼•苏利马的作品。
       
      成员介绍:
       
      长笛:托马斯·本乔利尼
       
      12岁开始学习长笛,18岁便以最高成绩毕业于意大利维罗纳音乐学院,期间师从意大利国宝级长笛大师斯特凡诺·马非左尼(Stefano Maffizzoni)。他在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之后他又在瑞士卢加诺音乐学院跟随马里奥‧卡罗伊 (Mario Caroli)继续深造。2014年,托马斯受邀古巴哈瓦那国际音乐节与钢琴家阿德里亚诺·安布罗西尼一同登台。
       
      钢琴:利奥诺拉·阿尔梅丽妮
       
      12岁便毕业于音乐学院,随后进入罗马音乐学院跟随塞尔吉奥•佩蒂卡罗利(Sergio Perticaroli)学习。2011年开始利奥诺拉在德国汉堡音乐学院师从俄罗斯钢琴家莉莉亚•齐柏斯坦(Lilya Zilberstein)学习。2010年,她成为第一位在波兰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获得“Janina Nawrocka Award”的意大利女钢琴家。至今,利奥诺拉已在欧洲多个重要的音乐厅举办过约300场音乐会,除此之外她还曾在美国卡内基音乐厅,伦敦斯坦威音乐厅以及新德里等地方演出。
       
      大提琴:鲁多维科·阿尔梅丽妮
       
      18岁便于帕多瓦音乐学院毕业。2012年,他前往罗马圣切契里亚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师从乔瓦尼•苏利马(Giovanni Sollima)。作为独奏家,鲁多维科曾在意大利特伦托为纪念大提琴家罗斯托罗波维奇的音乐会上演奏巴赫的组曲,同时他也经常与他的姐姐利奥诺拉·阿尔梅丽妮合作,并在意大利蒙塔尔托利古雷比赛种获得“Maria Grazia Vivaldi”的首奖。此外,鲁多维科经常在音乐节如迪诺.西亚尼音乐节、国际斯波莱托音乐节。
       
      演出曲目:
       
      博胡斯拉夫•马尔蒂努:三重奏 (三乐章)  
      Bohuslav Martinu :Trio
       
      克劳德•德彪西:G大调第一钢琴三重奏 (四乐章)              
      Claude Debussy :Trio No.1 in G major
       
      —中场休息—
       
      尼诺•罗塔:三重奏 (三乐章)
      Nino Rota:Trio
       
      费利克斯•门德尔松:D小调钢琴三重奏 Op. 49(四乐章)
      Felix Mendelssohn:Trio in D minor Op. 49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