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后花园 用音乐讲故事 La Sax《动物嘉年华》音乐会
      1. 时间:2018年9月21日 (周五)19:3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70分钟,无中场休息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仅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购买),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2. 双钢琴+萨克斯风,乐团cosplay神奇动物
      致敬圣桑、久石让、莫扎特,乐玩经典乐曲
      美乐、戏剧和魔术全新体验,轻松逗乐合家欢

      一切从一个糊涂音乐会开始。团员迟到又不留心,可能对千编一律的演奏再提不起兴趣,令指挥无所适从。跟着来了两位高傲的钢琴家表演法国作曲家圣桑著名的《动物嘉年华》组曲。竟然启发了乐团的乐手,他们明白到每一个人也有自己独特风格和气质,正如不同的动物也各具特色,各自精彩,于是他们脱下礼服,再一次从音乐中找到自己,团结一致,和谐地奏出古今中外,不同风格的音乐,蜕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动物乐团。
       
      来自香港的全萨克斯风乐团将化身成千奇百趣的动物,与香港著名魔术师、音乐家,及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Harry哥哥,一同将融合形体哑剧与音乐,以轻松美乐及叫人惊叹的魔术为你的一家大小带来欢欣笑声。
       
      你将会听到圣桑的《动物嘉年华》、配乐大师久石让的音乐作品、莫扎特的经典音乐和查理帕克的爵士音乐等,欣赏音乐的过程中必定让你捧腹大笑、回味无穷,来一同感受不一样的动物国度!

      乐团简介
      La Sax 成立于2005年,是现今在香港被视为最具潜力的萨克斯风乐团之一。多年来本着“雅俗共赏”的信念,以提高公众对古典音乐的认识及兴趣为宗旨,竭力为观众提供高质素的音乐会。时至今日,La Sax 已举办过百场音乐会, 足迹遍及香港及亚洲等地,吸引观众逾万,广获好评。
       
      La Sax 的演出曲目多元化,除了巴洛克、古典、爵士乐等传统曲目外,乐团亦会演奏由团员特别编制的各类音乐,包括中国传统音乐、世界各地民谣、本地流行音乐等,务求为乐团注入独特的音乐元素和原创的演奏风格。
       
      特邀演出
      王者匡(Harry哥哥)
      著名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表演以糅合喜剧和魔术元素著称,深受大小观众欢迎。作为香港著名儿童音乐教育专家,Harry为欧洲牧童笛协会会员。他所编着的音乐教科书《今日音乐》及牧童笛教程均乐为本港小学采用。Harry曾获邀担任香港舞蹈团、香港中乐团的表演嘉宾,亦每年为香港管弦乐团主持大型音乐会。现除了定期为香港、澳门、英国、加拿大、德国等地的观众设计及推出老少咸宜的表演外,他亦经常为各地大型活动担任司仪和表演者,艺踪处处。

      曾捷丽 
      曾捷丽博士活跃于钢琴独奏及室乐演奏。继美国Wooster室乐节以及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外,她亦获邀于欧洲、亚洲及美洲举行多场演奏会。2015年应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邀请,于香港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钢琴独奏会。曾氏曾多次与乐团演奏钢琴协奏曲,合作过的指挥家有法朗、辜柏麟、Campastrini 等。

      黎艳芳 
      黎艳芳六岁起学习钢琴,在香港演艺学院, 师承钢琴家罗乃新及许宁,2006年以优秀成绩完成钢琴伴奏专业文凭。其后前往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跟随Mack McCray 及 Sharon Mann 深造学习,并于2008 年取得音乐学士,同年于旧金山音乐学院协奏曲比赛钢琴组别中胜出。回港后积极参与钢琴演奏和教育工作,现为香港演艺学院伴奏导师。
       
      曲目单Program
       

      伊图拉德:蓝调(选自《爵士组曲》 )
      莫扎特(陈中豪编):莫扎特经典
      查理帕克:确认
      久石让 :龙猫
      霍纳尔(陈中豪编):在某处的那儿(选自《美国鼠谭》) 
      圣桑(陈中豪编):序曲及狮子进行曲(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公鸡和母鸡(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大象(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长耳动物(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化石(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天鹅(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水族馆(选自《动物嘉年华》) 
      圣桑(陈中豪编):终曲(选自《动物嘉年华》) 
      拔托:独行侠
      和泉宏隆(陈中豪编):宝岛
      夏之秋(黄德钊编):思乡曲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