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
      1. 时间:2019年1月3日(周四)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280 380 580 880 1280 1580 双人套票2200(1280*2)、三人套票2400(880*3)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主办单位:北京悦目娱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 理查德·克莱德曼自1992年带着钢琴艺术来到中国,便成为大众心中憧憬的“浪漫钢琴王子”。他更像中国人的老朋友,用音乐见证每一个奇迹,给无数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二十多年来,他先后三十余次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历经七十余城市,总场次达四百余场,现场观众超过百万人次。他是目前在华演出场次最多、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最多、改编和出版中国曲目最多的外国知名艺术家。他的音乐不仅影响了一代中国乐迷,更对中国钢琴教育的普及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克莱德曼钢琴曲所代表的“浪漫、轻松、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近年来也逐渐成为人们的向往。

       

    3.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