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华人梦想出品 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广州站
      ——富士康科技小镇&碧桂园广清区域联袂呈现
    1. 时间:2018年11月16-12月2日(周二-周五)19:30(周六-日)14:30 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详见演出内页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平日场 100 200 380 480 680 
    周末场 100 200 380 580 780 
     
    演出时长:155分钟(包含幕间休息20分钟)
    *温馨提示:中文演出 无字幕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仅限电脑PC登录 登录 www.gzdjy.org购买),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95313
     
  • 【剧情简介】

    单身妈妈唐娜带着自己可爱美丽的女儿苏菲在风景宜人的希腊小岛上开着民宿旅舍,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如今,长大成人的苏菲即将与未婚夫斯凯踏入婚姻的殿堂,而她的梦想就是能看到自己的亲生父亲目睹这一神圣的时刻。婚期将至,“守口如瓶”的母亲却丝毫没透露一点蛛丝马迹。

    聪明的苏菲终于在母亲的日记本当中找到了线索,并给唐娜的三个前男友发出了婚礼请帖。不久,三位男士相继出现在母女俩的旅舍里:建筑师山姆、旅游作家比尔以及英国银行工作的哈利。与此同时,唐娜八年未见的好闺蜜罗茜与谭娅也及时赶到,一场欢乐逗趣的寻亲故事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妈妈咪呀!》是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整部剧宣扬的是一种感性和自由,不为生活压力和世俗的眼光所约束,不因苦闷忘却自己的初心,尽情高歌尽情起舞,让人生永远焕发青春的迷人光彩。《妈妈咪呀!》也因为给无数观众带来满溢的幸福感,由此被誉为治疗都市抑郁的开心良药。
     
    【全球影响力】

    21世纪经典卖座大戏 每日更新全球票房纪录
    1999年问世 22首ABBA乐队金曲!
    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超440个城市上演
    稳居伦敦西区和百老汇最卖座排行榜TOP10
    全球超6000万观演铸就金字口碑 超2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全球欢乐 国际品质 中国铸就 再次出发
    全球22个语言版本 中文版是第14个语言版本
    2007年 英文巡演版首次登陆中国 点燃起无数音乐剧人的热情
    2011年起 中文版全国24个城市巡演408场 影响超60万中国观众
    打破多项纪录 成为中国音乐剧产业的重要里程碑
     
    【媒体评论】

    音乐剧是要在商业性、通俗性、娱乐性和艺术性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才能生存的音乐剧戏剧艺术。这一点《妈妈咪呀!》绝对符合。整个剧情幽默、轻松,充满亲情与爱情、浪漫与温馨。《妈妈咪呀!》的故事曲折但不复杂,感情至深但不沉重。既可满足观众获得情感共鸣的心理愿望,又不失整场演出欢快奔放的活泼气氛。                       ——新浪娱乐
     
    【文娱界评论】

    音乐好听,集体舞跳得很容易感染快乐的气氛。悲伤也是,两句唱腔,就跟着沉浸进去,结尾的时候返场,大团圆的结局,节奏越发轻快,合唱越发悦耳,观众们都快跟着跳了起来。 
    ——徐静蕾
     
    我看过英文版,所以来之前无法想象《妈妈咪呀!》变成中文版会是怎样的效果。还害怕会不会有一点奇怪。可是刚刚看到中文版的时候我忍不住跟我公司的人讲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保留了原本的幽默感。那些让人感动的地方表现的都很棒。
    ——许慧欣
     
    我想知道这个剧到底好在什么地方,能在北京连演80场,能征服挑剔的北京观众,一定有不能比拟的优势。所以至少要来看第二次。第二次,我在剧中看到了阳光、时尚和让人欢乐的音乐。而且这部音乐剧的舞蹈设计造型感极强,顺应着剧情发展,非常精彩。
    ——朱时茂
     
    这部音乐剧实在是太棒了,音乐和故事结合得天衣无缝,中文翻译得很好,把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字艺术都体现其中,用母语演唱,让我们中国的观众不用看字幕,第一时间就能完全理解,用了很多中国的俏皮话,特生动,特幽默!
    ——谭晶
     
    【11月20-25日演员排期】
     
    【11月27-12月2日演员排期】
    由于演员身体状况等不可抗力原因,实际演出卡司以当天现场为准。
     
    富士康科技小镇&碧桂园广清区域联袂呈现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