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 周一星剧场 MEGA工作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诗剧《欧罗巴语路》
      1. 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19:3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学生票:80)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70分钟
      *温馨提示:适合3岁以上儿童观看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2. MEGA Studio、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语学院、广州大剧院·D艺空间联合出品
      2017年东莞文化四季之戏剧季展演剧目
      2018年长沙梅溪书院2018“诗的”巡展,获诗人北岛高度好评
      2018年首演于广州大剧院
       
      这是一场七种语言的诗剧,是一场维特根斯坦式的“语言游戏”,去除剧场的幻觉,去除语言背后的虚情假意,直接将语言本体置于聚光灯下,让语言和诗成为舞台的核心。

      这场舞台游戏中将没有剧情,没有主要矛盾,没有中心思想,没有主角,也没有配角,没有英雄,也没有反派,甚至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戏剧…被展示的只有语言和诗。语言本体之美没有国界,诗更是对语言的界限的一次次挑战。语言和诗背后的意义如同苍茫大海,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樵夫、船长、偷渡客也难以到达彼岸。多语言的狂欢中隐藏着巴别塔的巨大隐喻,语言是形式,而不是实质。我们如同坐在能指与所指之间的钟摆上,敲打着意义的大门,却猛然发现,美是可以大于意义的。
       
      MEGA Studio(广州大剧院D艺空间孵化团队)
      MEGA Studio工作室长期致力于戏剧创作、应用与推广。工作室2017年入驻广州大剧院“D艺空间”孵化器,成为广州大剧院孵化项目,通过对接高质量艺术与社会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戏剧平台。目前工作室业务涉及原创戏剧编创与表演,企业团建及企业剧编写,儿童戏剧、社区戏剧及青年戏剧推广。代表作品有:代表作品有话剧《西•游•纪》、《先生,你好》,诗剧《欧罗巴语路》等。

      广州大剧院·D艺空间
      D艺空间是广州大剧院响应国家“双创”的号召,创立了全国第一个以剧院为依托、针对舞台表演艺术的孵化器,于2017年7月21日正式揭幕,旨在培养文化创意人才、培育IP,发现优秀演出项目及演艺人才,借助文化部直属单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演院线以及广州大剧院演艺平台优势,打通演艺产业的上下游,形成演出全产业链,为有志青年打开艺术创业的梦想之门。
       

       
      主创人员:
      创意:刘胡子
      编剧:邓光远
      导演:邓光远
      监制:董越
      戏剧构作:钟向霖
      舞台总监:董越
      灯光:高蕴师
      现场音乐:邓光远
       
      演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汪子恒  杨诗颖  姜俊生  饶伟民 胡诗敏 傅辰昕 
      张璐颖 陈隆 张莉 叶子玉 谭森怡 马文俊 钟向霖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