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 周一星剧场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舞蹈团《来自星星的你》
      1. 时间:2018年5月28日(周一)19:3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学生票:80)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60分钟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2. 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类专业组一等奖
      2018年首演于广州大剧院
       
      白昼,带来了暖阳,带来了美好的向往。
      黑夜,布满了星光,描绘着年幼的梦想。
      风雨,吹走了希望,吹不走固执与倔强。
      烈火,烧干了过往,造就了凤凰涅槃的信仰。
      而你,路过了时光,幻化成世界上最美的模样。
       
      舞蹈《来自星星的你》是由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的高鸣副主任,龚磊老师,张燕老师指导,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舞蹈团演绎。在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一等奖以及优秀创作奖。
       
      主创人员:
      导演:高鸣、张燕、龚磊、李丹
      策划:纪俊娟、陈亚平、高鸣、梁小玲
       
      演    员:
      廖典坤、陈洁琳、曾文婷、詹漫丽、唐雪婷、钟文雯、余思敏、卿倩倩、周晓晓、赖柯蓉、黄晓欣、茹炜、叶妤、邝兰亭、刘运佳、郑宝欣、施洁、黄婷婷、卞美艺、曾宇、杨柳菲、梁洁儿、何妙韵、李子晴、卢璇、饶莫瑶、冯嘉颖、赖轶、潘彤心、唐美玲、何欣嵘、沈旖璇、谢乐怡、陈睿、唐钰梅、曹诗琦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