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 阿卡贝拉狂欢 加拿大“韵律人声”乐团音乐会
      1. 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80分钟(无中场休息)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线上广州农商银行购票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
    2.  
      摇摆经典韵律 至美独特人声
      三次朱诺奖、十次当代阿卡贝拉录音专辑奖提名
       
      起步于多伦多,韵律人声乐团(CADENCE VOCAL BAND)自1998年便风靡整个加拿大,演出足迹遍及世界。无论是在爵士酒吧、音乐厅、音乐节,还是教学活动中,乐团成员都将每首歌曲注入强大的感染力和独特的神韵。
       
      韵律人声乐团的现场表演总是能赢得热烈反响。引人入胜的复杂和声、精细巧妙的编排、天马行空的旋律,率真直白的喜悦,抑或是舞台上与观众的互动充斥着每场演出,无不展示着音乐天才的才华。这个四人组合曾发表过多张录音室专辑:《寒冷圣诞节(2011)》、《轻声耳语(2010)》、《二十•一(2005)》、《无霜(2000)》等。曾被提名或授予多个奖项,包括三次朱诺奖(JUNO)和十次当代阿卡贝拉录音专辑奖(CARA)。
       
      乐团由男高音罗斯•林德(ROSS LYNDE)、男低音/人声打击乐科特•萨姆森(KURT SAMPSON)、男中音/人声打击乐大卫•朗恩(DAVID LANE)、男高音卢卡斯•马查德(LUCAS MARCHAND)四人组成。此次虽然乐团成员之一罗斯•林德(ROSS LYNDE)因突发疾病,遗憾不能参加本场演出,但是精彩决不会缺席,演出不仅有致敬披头士的经典旋律,还有《If I Ain't Got You》、《Happy》等流行劲曲,期间穿插的Beatbox Battle更会嗨爆全场!
       
      团员介绍:

      男低音/人声打击乐 科特•萨姆森(KURT SAMPSON)
      来自夏洛特敦,科特曾在北美、欧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巡演,并参与“C’est Formidable” 、 “Point & Click”等热门节目的录制。他与众多爵士界明星合作,如鲍比•麦克菲林Bobby McFerrin, 麦克•穆雷Mike Murley, 大卫•莱斯提沃Dave Restivo, 帕特•拉巴布拉Pat Labarbra, 克里斯汀•詹森Christine Jensen和菲尔•尼蒙斯Phil Nimmons等。

      男中音/人声打击乐 大卫•朗恩(DAVID LANE)
      大卫的音乐之路始于亚伯达红鹿,由母亲教授钢琴课,并成为了小学合唱团的一员。高中毕业,大卫赴爱荷华音乐职业学院。由此发展出对爵士钢琴、声乐和爵士小合唱的热爱。此后,大卫在新斯科舍安蒂戈尼什的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获得爵士表演一等荣誉音乐学士学位,主修声乐,辅修钢琴研究。他还在纽芬兰纪念大学获得了音乐教育硕士学位。

      男高音 卢卡斯•马查德(LUCAS MARCHAND)
      来自英属哥伦比亚的维多利亚,卢卡斯•马查德从三岁起开始在舞台上演唱。高中时,有幸与玛莎•里夫斯同台表演。考入维多利亚大学后,他继续学习声乐并获得音乐学士学位。大学期间他加入了维多利亚大学室内合唱团,随团赴四个大洲巡演。2005年,卢卡斯迁到多伦多,凭借杰出男高音称号,与纳桑尼尔•戴特合唱团合作演出了六季。其间,该合唱团以加拿大代表团身份在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上表演。

      演出曲目:
       
      Hit That Jive Jack - Nat King Cole
      Minnie the Moocher - Cab Calloway
      Michelle - The Beatles 
      Brown Eyed Girl - Van Morrison
      Ain't That a Kick in the Head - Dean Martin
      Their Hearts Were Full Of Spring - The Four Freshmen
      Improvisation
      Straighten Up and Fly Right - Nat King Cole
      Under the Boardwalk - The Drifters
      The 59th Street Bridge Song (Feeling Groovy) - Simon and Garfunkel
      Instrument Imitation
      Beatbox Battle
      The Fresh Prince Theme - Will Smith
      Crabbukit - k-os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 - Harry Warren and Mack Gordon(乐器伴奏)
      Blue Bossa - Kenny Dorham(乐器伴奏)
      Tenderly - Walter Gross and Jack Lawrence(乐器伴奏)
      If I Ain't Got You - Alicia Keys(乐器伴奏)
      She's a Bad Mama Jamma - Carl Carleton
      Still the One – Orleans
      Happy - Pharrell Williams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