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 英国国家剧院《深夜小狗离奇事件》
      1. 时间:2018年6月1-3日 (周五)19:30 (周六-日)14:30 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80 180 280 480 680 8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2小时30分钟(含20分钟中场休息)
      温馨提示:该演出含有频闪灯光、烟雾效果、巨大声响及粗俗语言,适合11岁或以上人士观看。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2. 揽获七项奥利弗奖五项托尼奖
      英国国家剧院原版佳作首度引进
      《伦敦标准晚报》、《每日邮报》、《周日快报》、《周日电讯报》
      《独立报》、《周日邮报》、《泰晤士报》
      七家权威媒体五星好评

      ★★★★★
       
      “精美绝伦、意味深长、别具匠心,讲述一个生命的奇迹” 《伦敦标准晚报》★★★★★
      “奇幻,动人”《每日邮报》★★★★★
      “不容错过……勇敢的惊人之作”《周日快报》★★★★★
      “故事讲述和视觉冲击的非凡组合”《泰晤士报》★★★★★
       
      剧情梗概:

      “是谁杀害了小狗威灵顿?”

      深夜,邻家小狗威灵顿死在草坪上。我心疼地抱着它,却被主人误以为是凶手。我决定侦破这起谋杀案,并把探案的过程写成一本书……

      克里斯托弗具有惊人的记忆力与超群的数学天赋。他知道世界上所有国家及其首都的名称,知道7507以内的所有质数,也能轻松地默算出复杂的数学题。不过,他习惯生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不爱跟人说话,也不懂得去理解他人的想法,独自去过最远的地方是街角的商店。

      一个旁人眼中的怪孩子,内心孤独又敏感、骄傲又脆弱,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他展现出非凡的才智与勇气……
       
      2003年,英国作家、漫画家马克•海顿的长篇小说处女作《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出版,凭借作品本身的魅力,于2004年圣诞前夜超越红极一时的《哈利波特》,登上英国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随后,作品陆续以35种文字在全球出版,赢得世界各地读者和媒体的如潮好评,并荣获英国“惠特布莱德年度图书”、“大英图书奖年度最佳童书”,美国“多利•格雷儿童文学奖”,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赏大奖”等世界范围内的30多项文学大奖。
       
      2012年,《深夜小狗离奇事件》由西蒙•史蒂芬斯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玛丽安尼•艾略特导演。这部在伦敦西区、百老汇常演不衰的作品获得2013年包括最佳新创话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配角、最佳布景设计、最佳音效设计在内的劳伦斯•奥利弗奖7项大奖以及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舞台设计在内的托尼奖5项大奖。其中。《旗帜晚报》评价其为“令人眼花缭乱的创意之作……一场漂亮动人的演出!”而《综艺》则表示,这部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成功之作。”
       
      《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将推理过程与视觉极限进行非凡融合,这部令人眼花缭乱的创意之作2012年于英国国家剧院首演后引起轰动,旋即移师伦敦西区及纽约百老汇驻场演出。2017至2018年《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原版话剧更踏上世界巡演之路,远征远赴欧洲、北美、澳大利亚,并将首次登陆中国。
       
      英国国家剧院
       
      英国国家剧院,全称为英国皇家国家剧院,是世界一流的剧院团体。也是英国戏剧发展最重要的戏剧中心。1963年,由著名演员劳伦斯•奥利弗担任艺术总监的国家剧院在老维克剧院临时落脚,很快吸引了国内诸多戏剧家的加盟,并以精湛的演出在国内外赢得了声誉。直到1976年,才建立了位于泰晤士河南岸的固定剧院,沿用至今的是三个固定剧场,繁荣的戏剧演出也带动了泰晤士河南岸艺术的发展。英国国家剧院每年在伦敦南岸创作作品,从重新构思的经典作品到现代杰作,以及当代作家和编剧的新创作皆有涵盖。目前,英国国家剧院作品除了在伦敦南岸和西区上演,更有多部佳作在全英境内以及国际地区进行巡演。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