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后花园 当舒伯特遇上爵士乐 法国流浪者七重奏乐团新古典主义音乐会
    1.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27日(周五)20:00
      演出地点: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180 380 580VIP
  • 演出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 当古典浪漫主义的舒伯特的遇上韵律十足的爵士乐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音乐会的所有曲目都改编自著名浪漫主义音乐家舒伯特的代表作品。外媒评价“流浪者七重奏”:“以现代爵士的方式阐释舒伯特的古典音乐作品,用异于传统的方式来创作全新的音乐经典”。乐队灵魂人物法国杰出爵士乐大贝斯手伊夫·鲁索(Yves Rousseau)将舒伯特的经典作品与现代爵士音乐相结合改编,在一小时的时间里带你领略爵士与古典擦出的激情火花。
     
    “在这弥漫的情感美学中,少数音乐家力图使音乐的自然冲动成为自我陶醉。这就是爵士新古典主义者。像其他艺术的新经典主义者一样,他们去除前辈的多余部分,去揭示质朴纯真超越时间的艺术。他们像雕刻家一样,新古典主义者认识到自我约束是艺术家风格之精华。‘涵盖一切’也就不是风格了,而是技巧的百科全书。过分热衷于技巧的艺术家,就沦为匠人。在艺术创作中,对技巧必须懂得扬弃得当。”
           ——Ted Gioia,《爵士新古典主义》
    团体简介
    法国老牌劲旅乐队“流浪者七重奏”由法国杰出的爵士乐大贝斯手伊夫·鲁索(Yves Rousseau)创立而成,7名乐队成员在各自音乐领域都颇具建树,成立以来在法国、欧洲以及世界各地巡演过千场。
    乐队成员包括:
    泽维尔·德桑德雷-纳瓦尔:打击乐
    爱德华·费莱:钢琴
    雷吉斯·于比:小提琴
    让-马克·拉尔谢:高音萨克斯管
    蒂埃里·皮亚拉:人声伴唱
    伊夫·鲁索:低音提琴
    皮埃尔-弗朗西斯·鲁西永:低音单簧管
     
    曲目单:
    流浪者章节1
    - 抒情曲《晚安》 (声乐套曲《冬之旅》中第一抒情曲(D.911))
    - C小调快板(D.915)
     
    流浪者章节2
    - 第三乐章 “谐虐曲” C大调弦乐五重奏(D.956)
    - 抒情曲《河畔的春天》(D.361)
    - 《鳟鱼》(D.667)(五重奏),(D.550)(抒情曲)
     
    流浪者章节3
    - 第八交响曲(未完成交响曲)(D.759)
    - 第一即兴曲(D.899)
     
    流浪者章节4
    - 抒情曲《老艺人》(声乐套曲《冬之旅》(D.911)
     
    流浪者章节5
    伊夫·卢梭由舒伯特的“spirit”而来的灵感所创作的乐曲。第二乐章“稍快的行板”,来自降E大调第二号钢琴三重奏(D.929)
     
    流浪者章节6
    D小调弦乐四重奏《死神与少女》(D.810)
    - 第一乐章:快板
    - 第三乐章:谐谑曲-非常活跃的快板
    - 第二乐章:节奏稍快的行板
    - 抒情曲:《魔王》(D.328)
     
     
    银行卡优惠:
    【银联线上购票优惠】:
    即日起至11月30日,逢周二或周六银联钻石/白金信用卡(62开头)持卡人,通过广州大剧院官网www.gzdjy.org(不支持手机浏览器下单)使用银联在线方式支付购票,享单笔订单62折优惠(单笔最高减15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订单优惠,单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8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该活动可与广州大剧院官网套票折扣、会员折扣、早鸟票折扣叠加使用。
     
    【银联线下购票优惠】:
    即日起至11月30日,逢周六或周二,持卡号62开头的银联白金IC信用卡、银联钻石IC信用卡亲临广州大剧院售票中心,通过闪付的方式购买单价280及以上的演出票,尊享62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300元。(活动期间每卡享受1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此优惠不与其他购票优惠叠加使用,详询4008-80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