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国音乐周 世界顶级花腔女高音黛安娜·达姆娆演唱会
    1. 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20:00
      地点:歌剧厅
      票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15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银行优惠:
    银联线下购票优惠:购买单价280及以上的演出票,62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300元)
  • 超值早鸟套票优惠(低至68折):
    2300(每场任选一张,共两张票)
    4300(每场任选两张,共四张票)
     
    广州大剧院年费会员购买早鸟双场(考夫曼和达姆娆)套票可享受折上折优惠(即在现套票价格基础上享受年费会员折扣),
    详情及预定请致电02038392888/38392666或至售票大厅现场购买。
     
    达姆娆赋予角色灵敏而辉煌的花腔,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以及无穷的魅力……
     
    ——《纽约时报》

    达姆娆是当前花腔女高音中的超级巨星,1995年首次登台后,很快地以夜后一角征服全世界最重要的歌剧圣地,曾先后在柯芬园皇家歌剧院、萨尔兹堡音乐节、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大都会歌剧院、法兰克福、巴伐利亚、慕尼黑等歌剧院15个不同魔笛制作中演唱夜之后的花腔女高音。她被称为“声乐界的梅莉史翠普”,一方面是外型酷似这位影后,另一方面也因为她的歌声如同梅莉史翠普的演技般,有着无限延伸的可能。她能同时出演一部歌剧中的两个角色,在当代女歌唱家中实属罕见。而相较于其他花腔女高音较轻盈的声音特质,达姆娆的歌喉具有无比凌厉的穿透力,成为当今罕见的戏剧花腔歌手。

    除此之外,达姆娆受邀与柏林爱乐乐团等世界顶尖交响乐团合作,并登上过斯特拉斯堡音乐节、威格摩尔音乐厅音乐厅、卡耐基音乐厅等重要舞台,合作过的指挥包括:布列兹、马泽尔、杜南伊、蒂勒曼等。她参演的作品极其丰富,如:《采珠人》《魔笛》《罗密欧与朱丽叶》《吟游诗人》《清教徒》《拉美莫尔的露琪亚》《曼侬》《霍夫曼的故事》《费加罗的婚礼》《弄臣》等古典作品,此外还涉猎现代剧目。

    2014年,达姆娆获得英国《歌剧大奖》最佳女歌唱家的荣誉。2016年在美国大都会歌剧院演出时,达姆娆的演出受到观众极其热烈的欢迎,甚至出现了一曲结束之后的喝彩声影响到全剧演出进度的场面,一时为业内津津乐道。此次达姆娆将携手法国低男中音歌唱家尼古拉斯•特斯蒂演出。强强联手,值得万千期待!

    低男中音丨尼古拉斯•特斯蒂

    法国低男中音尼古拉斯•特斯蒂早年在巴黎学习音乐,曾亮相过众多著名剧院的舞台,如: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慕尼黑国家歌剧院、洛杉矶歌剧院、巴黎歌剧院、巴伐利亚国立歌剧院、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皇家马德里歌剧院等。他参演过《波西米亚人》《采珠人》《魔笛》《罗密欧与朱丽叶》《吟游诗人》《清教徒》《卡门》《拉美莫尔的露琪亚》等歌剧,并在其中有精彩演绎。2017年,他将携手达姆娆一起进行南美洲和亚洲巡演。

    钢琴伴奏丨梅西•皮库尔斯基

    梅西•皮库尔斯基,钢琴家,曾为何塞•范丹姆、蕾妮•弗莱明等众多著名歌唱家伴奏。他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大剧院,曾登上过30个国家的150座城市的舞台,如维也纳金色大厅、纽约林肯中心、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布鲁塞尔拉莫奈皇家剧院、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巴黎香榭丽舍剧院等。他的演奏广受好评,被《纽约时报》评价为“强有力的技巧”,而《环球邮报》则赞誉他的演奏“具有诗意的敏感性”。

    演出曲目
     
    罗西尼:《塞维利亚理发师》我听到美妙的歌声
    GIOACHINO ROSSINI-Barbiere di Siviglia: “Una voce poco fa” 
    罗西尼:《塞维利亚理发师》谣言诽谤
    GIOACHINO ROSSINI-Barbiere di Siviglia: “La calunnia” 
    古诺:《罗密欧与朱丽亚》我要生活在幻梦里
    CHARLES GOUNOD-Romeo et Juliette:“Je veux vivre”
    威尔第/李斯特:《弄臣》狂想曲钢琴独奏
    GUISEPPE VERDI / FRANZ LISZT-Paraphrase de concert sur Rigoletto, S. 434
    威尔第:《唐·卡洛》她从未爱过我
    GIUSEPPE VERDI-Don Carlos: “Elle ne m´aime pas” 
    贝里尼:《凯普莱特与蒙泰古》啊,多少次,我为你向上帝祈求
    VINCENZO BELLINI-I Capuleti e i Montecchi: “O quante volte”
    贝里尼:《清教徒》哦,亲爱的叔父
    VINCENZO BELLINI-I Puritan: “O amato zio, o mio secondo padre”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威尔第:《强盗》我的卡罗...他没有梦想
    GIUSEPPE VERDI-I Masnadieri: “Mio Carlo… Ei sogna”
    蓬基耶利:《歌女乔康达》是的,她必须死
    AMILCARE PONCHIELLI-La Gioconda: “Sì, morir ella dè”
    梅耶贝尔:《迪诺拉》影子之歌
    GIACOMO MEYERBEER-Dinorah: “Ombre légère”
    李斯特:《求主怜悯曲》改编自歌剧《游吟诗人》
    FRANZZ LISZT-Miserere: Paraphrase de concert de Trovatore
    威尔第:《游吟诗人》拥有两个儿子幸福的父亲
    GIUSEPPE VERDI-Il Trovatore: “Di due figli vivea padre beato”
    威尔第:《茶花女》永远自由
    GIUSEPPE VERDI-La Traviata: “È strano... ah, fors‘è lui....sempre libera”
     
     
  •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